今天去學校接彤彤下課,
MINNIE老師客氣的問到週末彤彤是否又調皮搗蛋,
而我則忙著點頭如搗蒜般,
老師笑著說我幾乎可以出一本書了!

沒錯! 說真的幾乎每兩個星期就會來一次大搗蛋,
而且幾乎每次搗蛋的方式都不同,
讓我每個週末幾乎都是跟著彤彤做忍耐力及體力大挑戰,
甚至希望每天彤彤都可以快樂的上學去.

因為老師的一句玩笑話,
讓我興起了另一個想法,
說因為彤彤搗蛋而出書我想是太嚴重了,
不過我可以來個幼稚園老師撇步大分享吧?
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馬上開一個新物語, 就稱它為"撇步物語"吧!
我把新物語放在媽咪有話說裡面,
基本上就是分享當我遇到麻煩彤時,
該如何不要生氣, 不要動怒, 不要拿家法,
來讓麻煩遠離我呢?

希望這個新物語可以幫助到一些家有頭痛兒的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