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於我,
曾經是我第一次到日本玩的據點,
曾經是二妹留學的城市,
曾經是我可以短暫居留的地方,
曾經是我第一次帶著娃兒海外出遊的選擇,
下一個即將成為回憶的是....
'曾經是我帶著三姑六婆散步於大街小巷的地方!'

說實在話, 東京真是個大城市,
雖說是大城市....
在熱鬧的新宿,銀座... 我能看到專屬的傲慢,
在靜雅的代官山, 自由之丘... 卻看到專屬的高雅,
在充滿奇裝異服的涉谷, 原宿... 竟看到專屬的反叛,
而在樸實的淺草, 上野... 則看到專屬的熱情.
妳呢? 東京之於妳是怎樣的城市呢?

這一次我們的東京春天散策趣,
將短短的出走東京郊區兩天,
去看看'東京'除了繁華大城市的美稱之外,
是否可以看到東京步調輕鬆的另一面呢?
我真是期待啦!

對了! 既塵埃落定後,
我的散策之旅行程安排也接近尾聲,
在安排所有行程時, 我還不忘時時去書店尋找可以參考的資料,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地圖啦!
說實在的, 日本住址的一丁目, 五丁目..., 我可是一點都搞不懂,
所以找一份不太厚, 但資料詳盡的地圖書真的很重要呢!
我想老天真的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啦!
終於讓我在永漢書局找到合適的地圖書了!

總是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為了把一趟東京春天散策之旅辦的妥當,
我可是找了不少利器呢!
另外還得感謝網路上認識的小小羅媽咪,
因為她的熱情贊助,
讓我在安排自由之丘的行程時,
可以有一本詳盡參考書.

春天的櫻花! 請慢點開! 請等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