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
應該都很希望可以跟自家的小寶貝一起做點心吧?
我就是這樣希望的哦!
前陣子我瘋狂的做著英式鬆餅時,
滿腦子就是想著可以跟彤彤一起做點心嗎?
答案是.... N O !

上一回一起跟彤彤做英式鬆餅才發現原來....
"麵粉"對彤彤來說是"會弄髒手手的細菌!"
"糖"對於彤彤來說是"YUM! YUM! 好吃的甜點!"
"奶油"對於彤彤來說是"哇! 是我最愛吃的奶油耶!"
沒錯! 再一旁幫著倒忙的彤彤,
並不是幫我把材料加進攪拌盆裡,
而是急忙著把麵粉撥掉, 把奶油和糖塞到嘴裡去!
那牛奶跟葡萄乾更不用說囉!
原本一份可以做出20個英式鬆餅的材料,
最後竟然僅剩下18個, 剩下的全到彤彤肚子裡(還有地上)去了!



前不久找到一本日文書,
主題是一邊說故事一邊做點心哦!
哇! 裡面的照片訴說著我心裡長久以來的渴望,
不過我想現在我只能看著照片過乾癮啦!
真的想要彤彤跟我一起做點心的話,
我看還得再等一兩年呢!

有沒有看見故事書桌上的布丁呢?
跟成品看起來是一模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