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老爸(彤彤的外公)友情聯誼會的聚餐活動,
跟去年一樣在友情贊助的活動中心舉辦,
當然還是有很多友情贊助的禮品當成摸彩獎品,
更重要的是老爸又再度連任會長了,
這是第三年了吧? 老媽幾乎想要跟老爸切一切了!
呵! 以上是題外話.

像這樣的活動對彤彤來說就是場大PARTY,
PARTY裡有很多的叔伯阿姨來看她,
在寬敞的活動中心裡, 每個人都知道她就是會長的外孫女,
所以不管到哪一桌都吃的開, 幾乎是全場的開心果.

剛到會場時, 她還乖乖的不敢輕舉妄動,
聽見別人唱卡拉OK時, 她還小心的問那是誰在唱歌?
呵! 我早就聽出她的玄外之音了,
前幾次參加的時候, 還不是我抱著她上台去清唱兩首,
今年我可不想再露臉了, 彤彤想唱就自己上去唱吧!
當然我還是意思一下問彤彤想要唱哪一首歌,
想不到她回答的是....
"我今天心情不好, 不能唱歌!"
好個心情不好啊! 光看她一臉興奮的樣子,
很難跟心情不好聯想在一起呢!
不過彤彤的臉皮薄, 還是不要虧她比較好啦!

餐宴開始了, 會長當然得上台致詞一下,
彤彤一見講台上有熟人, 也故不得剛剛才說心情不好了,
一溜煙的就往講台跑去, 嘴裡還嚷著要去找爺爺,
接下來的時間, 就看見爺爺在台上忙著致詞和摸彩,
而彤彤也在講台上當個後腿的小幫手,
剛剛那些怯場心情通通不見了,
整個講台幾乎是她的天下.


致詞和摸彩告一段落, 一邊用餐一邊唱歌的活動持續著,
彤彤仍象隻花蝴蝶一般, 跟在爺爺身邊,
看見有熟識的叔伯阿姨上台唱歌, 她也跟在人家旁邊拿著麥克風伴唱,
而我.... 好吧! 算是樂得輕鬆啦! 只要不要太搗蛋,
我想現場的客人不會太介意的.
餐宴活動幾乎快結束前, 彤彤跑回來"請求"我跟她一起上台唱歌,
我當然還是表明不想陪她上台囉!
她只好自己去找主持的叔叔表明她想要唱歌,
可惜卡拉OK排隊的人還不少, 叔叔只好請她等一下了,
不過這一等可就太久了, 我得先開一輛車回家,
所以彤彤只好跟著我先離開囉!

在回家的路上, 只見彤彤嘟著小嘴說:
"媽咪! 為什麼我們要先走, 我都還沒唱歌耶!"
唉! 親愛的寶貝, 想要上台唱歌就早點表明啦!
一開始還在害羞什麼呢? 下一回記得麥克風先搶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