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兩個家, 一個是台南外婆家, 一個是永康奶奶家,
( 呵! 很像以前就是這樣了耶? )
其實應該是說最近我跟媽咪輪流在這兩個家睡覺,
這樣常常換來換去會不會很麻煩ㄚ?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 
因為每天下課後, 媽咪就先載我去台南外婆家吃晚餐,
等到大約八點多洗完澡, 我們就會開車回永康奶奶家,
這時奶奶和爺爺都還沒有睡著,
所以我還可以跟他們玩一下,
大約九點半就是我的上床時間了,
當然在睡前還得喝ㄋㄟㄋㄟ刷牙洗臉等等的例行工作,
接著媽咪就會挑兩本書來唸給我聽,
有時是我自己挑的哦!

這樣變來變去的其實挺好玩的耶!
不管在哪裡, 我每天早上都會準時在七點半時起床,
不過不像以前一起床就蹦蹦跳跳的,
現在的我比較喜歡賴一下床,
因為媽咪會過來親親我, 搖搖我, 跟我說該起來了哦!
這樣的早晨遊戲真的很好玩耶!
我會用媽咪的大被子蓋住全身, 跟媽咪一起玩躲摸摸,
媽咪會佯裝她不知道我在哪裡, 而不小心絆倒在我身上,
當然是輕輕的壓在我身上囉! 然後再一剎那拿開被子嚇我一跳,
哈! 哈! 哈! 這樣我的精神就來囉!

每天早上可以這樣跟媽咪一起起床, 一起玩躲摸摸,
一起笑嘻嘻的牽手下樓, 一起喝一杯牛奶,
一起吃媽咪特製的大象奶油麵包,
真的很開心呢!
回想起上個星期媽咪去代班的日子,
早上起床看不見媽咪, 雖然有外婆和曾祖父載我去上學,
不過沒有早上的快樂起床氣氛的感覺,
真的是很奇怪呢!
希望媽咪以後不要再去代班了,
我每天都想要這樣子開心的起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