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聽說有一台超好用的烤魚專用烤箱,
不過很不幸的台灣廠商沒有代理,
只能委託去日本的好心人士代買了,
不過好心人是真的很難找啦!
也不是說大家都不好心,
而是這種家電的東西,
想請朋友扛回來還真是困難呢!
最後只好花錢了事囉!
推薦烤箱給我的友人也想買烤箱,
最後決定請專門進口日貨的大商家代買,
再請他們從日本寄回來,
這一託買共託買了三台, 我當然也有一台囉! 

今天烤箱拿到了,
因為昨天解體大魚後的晚餐,
用了友人家中的烤箱來烤魚下巴,
那恰到好處的火侯, 讓愛吃魚的我讚不絕口,
所以烤箱一回到家, 我就迫不及待的拆箱,
打算晚上也來吃烤魚吧!

不知道家裡有啥魚可烤,
也不管冰箱裡的魚適不適合拿來烤,
總之今天就是要吃烤魚啦!
輕輕鬆鬆的把抹了鹽的兩條魚放進烤箱,
在簡簡單單的按下預設的按鍵,
大約20分鐘後, 烤的恰到好處的魚就出爐囉!
好吃的烤魚, 讓我整整吃了一尾呢!
嗯!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