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學校接彤彤下課還有一個多小時,
待在電腦前已經三個小時的我,
決定出去轉一轉, 說不定去吃個三明治吧?

在腦中一直想著要去那兒吃三明治呢?
得選個離彤彤學校不太遠的地方, 得選個不會有太多客人的地方,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就算只有十分鐘也是一種享受,
最後決定去魚羊鮮豆長榮店, 應該不會有太多客人吧?
離彤彤學校也僅有五分鐘的距離, 雖然三明治的選擇不多,
但是可以喝到鮮奶茶, 呵! 這樣就很幸福了!

進到魚羊鮮豆, 果真沒有其他客人,
只有濃厚的咖啡豆香,
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從menu上決定來一壺道地烏巴鮮奶茶,
原本想吃個牛肉貝果, 店員熱心推薦另一種麵包,
讓愛吃麵包的我改變了主意,
簡單的法國麵包, 搭配上濃厚的起司抹醬,
聽起來不怎樣, 但是卻深深的吸引了我.

在等待奶茶和麵包的時候, 翻了翻帶來的書本,
現在我是標準的愛書媽咪, 覺得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新書,
"叮! " 輕輕的一聲, 提醒店員麵包烤好了,
也讓充滿咖啡香的空氣裡多了一股榖麥的香氣,
不一會兒, 我的鮮奶茶上桌了, 接著我的法國麵包也上桌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怡然自得的邊看書邊喝茶邊品嘗麵包,
想不到撕開第一口麵包一咬下, 讓我拋棄的正在閱讀的書本,
雙手捨不得離開這一點都不起眼的法國麵包,
簡簡單單的榖麥香氣, 充滿我的嘴中,
香濃的起司抹醬一點也不會搶過麵包的鋒頭,
就這樣簡單我又陷入的與麵包戀愛的幸福.

好想, 好想... 每天都能吃到這樣好吃的麵包!
原來幸福是這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