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咪去學校開會,
我則去了永康阿嬤家玩玩,
下午阿祖答應帶我去海邊看船,
我好期待呢!

好不容易睡了午覺起床,
終於可以出發去海邊了,
媽咪幫我多準備了一件換洗的褲子,
還有兩罐水可以洗腳,
另外還有一個杯子可以裝貝殼,
最後是兩條毛巾可以擦腳腳的,
就這樣我們準備妥當可以出發了!
(我忘了提醒媽咪帶玩沙的工具了!)

阿祖和外婆, 三姨一起在岸上練功,
而我則跟著媽咪走往海邊,
這一次的海邊跟上一次的海邊不一樣,
海浪很快的就衝上來了,
不過我還是躲的很快,
一點都沒有被海浪打到腳呢!
接著我開始撿貝殼了,
這兒的貝殼比上一次的海邊多,
而且還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貝殼呢!
媽咪幫我撿了一些尖尖的貝殼,
而我則撿了很多小可愛寶寶貝殼,
媽咪說那些小可愛貝殼連她都很難撿的到呢!

最後當然媽咪還是挖了一個洞先讓我洗洗腳,
不過我覺得挖洞很像很有趣,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挖洞了!
用手手挖洞感覺濕濕的沙子真的很有趣,
我跟媽咪替洞洞蓋了一個高高的牆壁,
不過最後還是被海浪給推倒了.

時間過的好快, 阿祖練完功了,
我們只好回家去了,
下一次我一定一定要帶挖沙的工具來玩,
希望可以挖到更漂亮的貝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