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睡覺前媽咪忘記幫我包尿布了,
所以半夜我起床去尿尿,
當我叫媽咪起來陪我去尿尿的時候,
媽咪還很莫名其妙為什麼我要去廁所尿尿?
後來她才想起忘了包尿布了.
因為那時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所以媽咪覺得就將錯就錯吧!
也因此我渡過了第一個沒有包尿布的晚上.

前晚媽咪又想再來一次,
在睡前她提醒我沒有包尿布哦!
所以別忘了想尿尿要起床尿尿,
我實在太累了!( 因為玩了一天了! )
所以半夜我忘記該起床尿尿,
而媽咪也忘了起床看我有沒有尿床了,
因此一早媽咪看見我尿濕褲子時,
她摸摸我的頭說下次我們再努力吧!
這樣的意思是晚上還要再試一次嗎?

果真晚上媽咪還是沒有幫我包尿布,
她再次提醒我要起床尿尿哦!
我也開心的回答她沒問題,
沒錯! 我很開心哦!
因為晚上沒有包尿布睡覺....
代表我又長大了一點,
當我真正脫離包尿布的時候,
就是變成大小孩的時候了,
我希望早一點能像綺綺姊姊一樣,
不用包尿布睡覺.

晚上我沒有尿床了!
因為我忘了喝睡前牛奶,
雖然媽咪半夜有起來問我想不想尿尿,
不過我一點尿意都沒有哦!
所以我又渡過了第二個甘爽的晚上!

不包尿布對我來說似乎不是一件太難的事,
媽咪不會因為我晚上尿床而生氣,
不過我想如果尿濕太多次的話,
那我的床就會變成臭臭床了!
所以我還是快點學會半夜起床尿尿吧!
BYE BYE! 陪我長大的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