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在家裡亂吵,
惹的大家都不開心了!
所以媽咪只好帶我出門'消消氣',
(主要是消媽咪的氣啦!)
媽咪胡亂開車四處逛,
後來她臨時決定帶我去海邊走走,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海邊玩水,
不過應該是我印象中的第一次看海吧?
因為上一次去澳洲時我們玩的是人造海灘啦!

這兒的海跟澳洲的海一點都不同,
在澳洲人造海灘是白白的沙子,
這兒的沙子卻是黑黑髒髒的,
讓我很疑惑這真的可以玩嗎?
不過看媽咪已經走在前頭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上去囉!

因為是媽咪的臨時起意,
所以我們沒有準備可以玩沙的玩具,
媽咪說下一次就會記得帶玩沙的玩具來玩了,
我們撿了一些貝殼,
我決定要將撿來的貝殼送給咖啡阿嬤還有三姨,
媽咪在沙灘邊挖了一個洞,
海浪沖過來的時候, 就會在洞裡留下一些海水,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洗洗腳了.

因為一點準備都沒有,
所以我們玩一下下就離開了,
下一次媽咪說她還要帶我來玩哦!
到時我要撿很多漂亮的貝殼回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