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還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呢!
在學校我可以試著自己切小黃瓜,
在學校我可以學習怎麼把鏡子擦的很乾淨,
在學校我還可以疊粉紅塔, 把塔疊的高高的,
在學校我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呼拉圈,
在學校我可以學唱很多歌,
在學校我可以畫畫, 貼色紙, 穿珠珠....
在學校我可以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每天早上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不會有人阻止我,
不會有人說太危險不能做,
在一早的兩個小時內,
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因為在學校學了很多東西,
所以回到家後....
媽咪也開始放手讓我去做很多事情囉!
比方說讓我拿筆學著連連看,
比方說讓我練習玩迷宮,
比方說喝完ㄋㄟㄋㄟ讓我自己洗奶瓶,
可以自己完成每一件事,
而沒有別人管東管西的感覺真是好呢!
尤其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每次我做的很好, 媽咪都會給我拍拍手鼓勵,
就算我做的不好, 媽咪也會說做的不錯! 我們下次再加油!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做自己的主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