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舉辦的日本媽咪聚會,
終於在愛理媽咪回國後再次聚會了,
雖然彤彤已經去上學了,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偷偷'參加這次的聚會呢!
如果讓彤彤知道今天的聚會,
我想今天大概是進不了學校的門吧?

很匆促的決定這一次的聚會,
主要是因為愛理媽咪僅回國10天又要回日本了,
挺著雙胞胎的大肚子, (目前看起來還不大呢!)
愛理媽咪將在日本產下雙胞胎哦!
所以下一次再看見愛理一家人時,
將會是明年的三月份吧!
而且一口氣將從三口之家躍升為五口之家呢!
我光說就很興奮了! 呵!

好久沒見愛理了,
今天見到她覺得真是長大了呢!
還是她酷酷的表情, 倒是曬黑了一點,
現在要跟她說中文還真擔心她有聽沒有懂呢!
今天她沒有見到彤彤, 當我問她彤彤呢?
她指著我, 彷彿在說'你就是ㄚ'!
哈! 看來我被當成頂替彤彤的分身了,

很開心又看見這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
今天雖然沒有彤彤的加入,
而且今天還小小慶祝了'揚揚'的生日,
雖然只是簡單的小起司蛋糕,
不過大家還是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這個月是這一群小朋友中最小的揚揚滿兩歲的月份,
而一個月後則是這一群小朋友中最大的愛莉滿三歲的月份,
想不到這最小和最大僅差了'一個月'呢!

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大家有聊不完的話,
別看我們國籍不同, (兩個台媽加上三個日媽)
我們還是很有話聊的呢!
很快的時間飛逝, 我得擔任起新角色--載小孩下課的媽!
所以大家只好散會了.

約好星期天帶著小朋友再一次聚會,
這一次彤彤可不會缺席了,
但是愛莉一家倒是去了關島旅行,
所以那天小朋友仍是少了一位,
我很期待看見愛理與彤彤碰面時的樣子,
在我腦海中可是冒著兩人手牽手開心的泡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