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的家" (手比三角形的屋頂)
"裡面住著很多人" (手畫大圈表示很多)
"你從窗戶往裡看" (手在眼前湊成小圓當窗戶)
"媽咪正在煮稀飯" (手做煮東西的樣子)
"爸爸正在看報紙" (手做看書狀)
"姊姊正在打電動"
"哥哥正在看電視"
"我正坐在馬桶上" (手抱肚子裝痛)
"嗯~~~~~嗯~~~~~" (用力中)
這是老師教我的哦!
我回家後一邊吃飯一邊唸,
媽咪聽了很開心呢!
一直請我再唸一次,
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我已經唸了10次耶!
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歡聽我唸呢! 

媽咪OA: 彤彤真的知道啥是打電動嗎?
我想等把拔把WII買回來, 她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