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早上接到彤外公的電話, 說是車子拋錨了,
所以要我去載他回家,
不過剛睡醒的我還有點迷迷糊糊的, 所以叫彤把拔代勞,
這時彤彤已經起床了, 躲在一樓看卡通,
(二樓的電視被我上鎖了!)
彤把拔好意的問了彤彤要不要一起去救外公,
不過還沉迷在電視中的彤彤並沒有答應,
所以把拔很快的就發動了車, 開了鐵門要出發.

我在三樓, 正打算換衣服時,
就聽見彤彤哇的一聲哭著從房間跑出來,
伴隨著彤彤淒厲的哭聲還有鐵門徐徐放下的聲音,
我慌的喊著彤彤不要追,
不過三樓的聲音無法傳到彤彤耳裡,
我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為上浴巾追出去還是穿上衣褲呢?
(哪個快一點?)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感覺上好像有五分鐘一樣長,
不知道彤彤有沒有被鐵門壓到受傷?
不知道順利追出鐵門外的彤彤有沒有跌倒?
不知道路上有沒有車子衝出來?
不知道彤把拔有沒有發現彤彤追在車子後面?
當我正抖著手穿好衣服後, 耳邊也聽見車子回到門口的聲音,
快速的下樓打開鐵門, 看見彤彤在車上哭的唏哩嘩啦的,
我劈頭就是一頓罵,
罵彤把拔怎麼沒有注意一下後方,
罵彤彤怎麼可以這樣跑出門.

原來彤彤以為我跟彤把拔一起出門了,
把她自己放在家裡, 所以才會慌著追出去,
挨了一頓罵後, 還得安撫一下彤彤的情緒,
短短的不到五分鐘發生的事, 卻嚇壞了一家人.

後續處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