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消聲匿跡了幾天,  很多人問著怎麼了嗎?
呵! 基本上是彤把拔回來了, 
通常彤把拔回來時, 我總是會偷懶個幾天好好的陪一下他,
不過期間還是會抽個空上網PO些網誌啦!
而這一次空了好幾天則是因為彤把拔住院去了.

彤把拔因為肺部檢查有個小小小結痂,
已經持續觀察五年了,
最近剛好有機會回來作更精密的穿刺檢查,
所以安排了住院作穿刺檢查,
上週就等著醫院有空病房可以住院,
不過一直等到這個星期一才有病房住院,
對於彤把拔來說, 這一次住院檢查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因為太胖了, ( 彤彤總是戲稱自己把拔的肚子大到外太空去! )
醫生不敢隨便做穿刺檢查,
深怕刺了好幾針都沒刺到重點位置,
另外醫生還有其他的一些考量,
所以那一次算是把醫院當旅館住囉!

這一次彤把拔是真正下定決心要勇敢的面對現實了,
醫生評估後也覺得真的應該要穿刺檢驗一下了,
所以彤把拔再度住院去了,
這一次因為彤把拔暫時停業中, 所以他選擇了雙人房,
雖然我頻頻搖頭不贊成, 不過以彤把拔愛看熱鬧的習慣,
我看住雙人或三人房比較多熱鬧可以看吧?
( 在此跟住在彤把拔隔壁和對面房的病友說聲對不起!
彤把拔的如雷的打呼聲打擾了你們休息了! )

星期一住進醫院, 沒事做的彤把拔只能到領藥區看電視,
晚上睡不著的彤把拔竟然還跑去急診室"見學",
因為跟彤把拔同一房的另一位爺爺有腎臟病, 
所以彤把拔也不敢在房間裡吃便當, 只好去會客區吃飯,
深怕香噴噴的魯排骨便當會打擊爺爺的心.
而半夜的緊急醫護更是彤把拔一直期待的,
因為彤把拔的"醫療影集"看太多了, 
一直期待著可以親身看一看"CODE BLUE"的狀況.
每次去醫院陪彤把拔, 總是聽見他分享前一晚的所見所聞,
聽他每次都說的精采絕倫, 我總是感到既生氣又不好意思,
生氣彤把拔的愛看熱鬧壞習慣,
對那些被彤把拔"見學"的病人感到不好意思,
在此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呢!

星期二還是沒有被安排到放射科的斷層掃描兼肺部穿刺檢查,
所以醫院安排同把拔做一切其他的檢查,
心電圖, 胸部X光, 腹部超音波, 血液和尿液等基礎檢查,
幾乎把健康檢查應該要做的幾個大項都做過了,
最後醫生才公佈斷層掃描得等到星期三早上才能安排,
因此我和公公婆婆在星期三都很緊張的早早就陪在彤把拔的身邊了,
大約十點十五分左右才通知該去放射科報到了,
雖然彤把拔目前並沒有什麼大礙, 不過還是得乖乖的躺在病床上被推去檢查,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 雖然時間並沒有太長,
我也利用看雜誌來分散自己緊張的心情,
不過看到婆婆緊張的嘴巴念念有詞時, 我還真不知該如何去安撫呢!

說幸運的很像不太對, 應該說是謝天謝地吧?
彤把拔做完穿刺的動作, 且沒有其他併發症,
接下來只要持續四小時的側臥, 再加上胸部X光確認沒有氣胸狀況,
我想彤把拔隔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天住院,
不知道對彤把拔來說有什麼感想,
一直想對彤把拔說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
畢竟只要彤把拔的身體健康, 就是一家子最開心的事了,
出院後, 希望彤把拔下定決心把香菸戒掉, 
最好能更加勤奮的運動, 
希望下回從深圳回家時, 能讓我們都大吃一驚的瘦下來.

( 老公! 雖然穿刺的檢查報告得等到下週三才有結果, 
不過還是給自己最大的信心吧! 絕對是健康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