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有很多"同期"的朋友懷孕或生小孩或即將生小孩,
對於身邊多出來的這些小寶貝,
彤彤可以說是愛護有加,
似乎隨時都等著當個小姊姊,
這讓我想懷第二胎的想望越來越強烈,
幾乎有衝動想要去大陸"做人"了.

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來"好孕棉"這東西,
一個朋友跟我說以後,
讓我一遇到機會就厚著臉皮跟朋友索取,
當然週遭除了我想懷第二胎之外,
也有幾位朋友跟我一樣正在等待緣分來,
所以有拿到"好孕棉"的時候,
當然也是要跟這些好朋友分享囉!

好孕棉, 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懷孕了而用不上的衛生棉,
迷信的說就是希望沾沾喜氣啦!
雖然接下來如果懷孕的話, 就必須生下"屬虎"的小寶貝,
一直想要生個小男生的我, 又開始有點猶豫,
畢竟屬虎的禁忌很多,
如果真的生下了個小虎男,
那未來彤彤姊姊結婚時, 小虎男就只能躲起來了,
(唉! 這樣紅包少賺好幾包, 真是可惜啦!)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跟自己有緣的小寶貝快快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