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說最近很難跟我約時間,
幾乎每個星期假日, 我總是有事情要忙,
不過,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耶?

往往假日都是無聊在家的日子,
不過最近不知為啥, 整個三月的假日似乎都排了事情得做,
三月最開頭的星期天, 我們去拔蘿蔔了,
而三月六日的周六去了一趟豐原參加表妹的訂婚宴,
隔天週日呢! 則是參加好朋友家裡的喜宴.

這個週六呢... 好朋友家聚餐去,
接著明天如果是個大好天氣的星期天的話,
應該會帶彤彤去游泳吧? (不過目前看來是得取消了!)
下週除了週末很忙之外, 還臨時插進了星期三~星期五要去小小的家庭旅遊,
已經一段日子沒有家庭旅遊的我們,
終於要把去年買的關山山水軒住宿券給用一用了,
回來後的周六則是第二次媽媽們戶外教學的日子,
這一次我們要去曾文水庫踏青, 總共邀約了六個媽咪一起參加呢!
接下來的幾個假日似乎還沒有節目預約,
不過我想到時應該又是莫名其妙的忙碌起來吧?

所以最近想聚會的好朋友們, 請至少提早兩週以上跟我預約哦!
最近可說是過的相當充實呢!
年初所許下的每個月至少一次帶彤彤去戶外的願望,
也持續的努力達成中,
呵! 看來今年真的會是很充實的一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