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庭園風看久了, 似乎有點膩了,
比照在BBH的做法, 偶而就換一下風格吧!
只不過我對於CSS語法實在不瞭解,
只能依靠無名提供的各種樣示來做變化,
如果提供的樣式還可以做修改的話,
我也只敢在小地方小小的加入自己的風格,
不過只要一有錯亂發生, 我就會很頭痛,
畢竟家庭主婦還是乖乖的不要自找麻煩吧!

喜歡新的可愛風格嗎?
我比較喜歡相簿的怪獸風格,
躲起來的小怪獸比較貼近"惡魔在身邊"的主題吧?
不過網誌的小怪獸風格就太亮麗了,
不是我的個人風格,
照這樣看起來, 我應該是那種會偷偷搞怪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