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舉辦生日及耶誕PARTY的大日子了,
一早彤彤就興奮得起床, 換好衣服說要下去迎接客人了,
前一晚彤彤已經決定好要穿裙子了, 還叫我也得穿裙子跟她配合一下,
不過今天的客人得要十點半才會陸續抵達呢!
才八點, 我想彤彤得等很久呢!
為了不讓她覺得等太久, 我決定再加點菜,
所以我們母女倆又跑了一趟菜市場,
加了一個青菜, 加了一個水果,
回到家, 為了不讓彤彤在小朋友還沒來之前就弄得亂七八糟,,
我請彤彤幫了我切菜, 不過對彤彤來說也算是初體驗呢!,
希望今天準備的食物夠大家吃呢!
不過最好也不要有太多的剩菜啦, 要不然我還得想辦法解決呢!

大約十點半, 陸陸續續小朋友和大朋友都來了,
老朋友炅炅和綺綺是第一名,
彤彤一看見他們, 心情馬上大好, 滿屋子亂飛,
三個小朋友一碰面就直衝遊戲室,
接下來是品翰弟弟, 不過因為弟弟年紀尚小,
所以沒辦法跟哥哥姐姐們跑上跑下的玩,
接著揚揚也來了, 雖然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年齡上也有些許差距, 不過沒一會兒小朋友就玩在一起了,
接著彤彤學校的同學也抵達了,
小朋友開心的玩在一起,而大人們則躲躲藏藏的把耶誕禮物偷渡進來,
沒錯! 跟去年一樣, 今年也有耶誕老人來拜訪哦!

為了今天的小朋友耶誕PARTY, 我還準備了很多關卡讓小朋友玩玩,
不過因為今天的關主來的時間太晚,
所以一直到十一點才開始闖關, 因此我把兩個比較耗時的關卡取消了,
剩下來還有八個關卡呢! 小朋友開心的拿著闖關卡玩遊戲,
除了家裡既有的益智玩具拿來當關卡之外,
我還準備了耶誕裝飾品來讓小朋友製作自己的耶誕花圈呢!
唉! 辦PARTY真的很有趣, 因為除了要想該準備甚麼食物之外,
想想要讓小朋友玩甚麼遊戲才是最有趣的,
每天每天我都得想一想該準備甚麼遊戲,
最後總共決定了十種遊戲,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製作耶誕花圈了,
繼去年的耶誕樹裝飾, 今年還是換一下吧!
還好小朋友似乎都玩得很開心呢!

最後一關是大胃王, 也就是午餐開始了,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手製飯糰,
看著精心製作的吻仔魚飯糰通通進到小朋友的肚子裡,
哈! 這對準備食物的我來說真是開心呢!
不過也開始擔心, 準備的食物到底夠不夠大家吃ㄚ?
好在大家都很捧場, 也不客氣, 把每盤菜都一掃而空,
這對於辦PARTY的主人來說才是最棒的事!

接下來是PARTY重頭大戲!
耶誕老公公來訪囉!
前置作業先躲在一樓換裝, 還把大家的禮物都裝在大袋子裡,
我們沒有大紅袋子, 所以就用床單代替, 很克難吧!
不過小朋友一看見耶誕老人出現時, 大家臉上的驚訝表情讓我難以忘懷,
想到每年都有不同的耶誕老人出現, 小朋友每次都很驚訝耶誕老人的來訪,
不管小朋友到底相不相信耶誕老人的存在, 我想當下都是開心的啦!
不過還是有一兩個彆扭的小朋友, 心裡不相信, 不過還是勉為其難的收下禮物。

今年的耶誕老人很調皮, 老是戲弄小朋友,
不過大人們倒是在一旁開心的看自己家的小朋友被戲弄,
說戲弄可能太嚴重了, 基本上耶誕老公公就是在告誡小朋友來年也要有好表現哦!
彤彤一看見耶誕老公公來訪, 驚訝的嘴巴都何不攏了,
開心的拉著耶誕老公公的手去坐下, 
迫不期待的想知道在那個大袋子裡有沒有她的禮物,
當耶誕老公公問哪個小朋友要先來領禮物時,
彤彤可是第一個高舉雙手的人呢!
今年看到因為看到耶誕老人而害怕的有三位小朋友,
一個一歲多, 一個兩歲多, 另一個則三歲半,
基本上這幾位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近身看見耶誕老人,
尤其這位耶誕老人居然還會跟他們講話聊天耶!
三位小朋友嚇壞了, 不過對於耶誕老公公遞過來的禮物可是不拒收啦!


繼耶誕老人之後, 下一個重頭戲就是替彤彤慶生囉!
可惜彤彤的同學已經先回家了, (媽咪忘了請他們留下來唱歌啦!)
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人哦!
當小朋友看見桌上擺了個大蛋糕時, 大家都很期待趕快可以吃到蛋糕呢!
彤彤就坐在蛋糕前, 陶醉的接受大家的祝福, 
雖然在吹蠟燭前我有請彤彤先許願,
不過看彤彤的表情, 應該是那種有你們陪伴我就大滿足囉!
哎呀! 自己不小心又感動了起來, 還是快點分享蛋糕吧!


生日及耶誕PARTY, 大約在晚上六點宣告結束,
從下午就有朋友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對於那些比較早離開而沒有分享到彤彤的生日蛋糕的朋友們,
在這兒說聲抱歉囉! 明年記得別那麼早離開啦!
當然也得感謝熱心的友人, 謝謝你們提早來幫我做飯,
謝謝金魚弟弟, 因為有你的幫忙, 讓今年的耶誕PARTY更快樂!
預先感謝明年預定當耶誕老公公的樂先生, 明年一定要抽空來變身哦!
還要感謝來參加的小朋友們, 因為你們為這個PARTY增添不少快樂!
最後我自我做主的替彤彤謝謝媽咪囉! 
明年還要怎麼玩呢?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