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藤太太來了!", 這是最近喜歡上的日劇, (緯來日本台上映中)
我想有小孩的媽媽們都應該來看看吧?
齊藤太太是著仗義執言的人, 在路上看不過去的事情,
只要是她看見了, 總是會勇敢的站出來嗆聲!
為什麼說有小孩的媽媽都要看呢?
因為齊藤太太也有一個上在上幼稚園的小孩呢!

我想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一位齊藤太太的話,
真的是不得了呢!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看不下去而挺身而出嗎?
站在有小孩的立場來看, 如果沒有影響到彤彤的話,
我想我是那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媽媽啦!
如果有人當著妳的面插隊到小孩前面的話,
你又會怎麼做呢?
嗯! 為了少點紛爭, 我是那種算了! "原諒她吧"的人啦!
不過這些雞皮蒜毛的小事, 對齊藤太太來說就是看不下去的事囉!

在我心裡也有一位齊藤太太, 不過這位齊藤太太是個懦懦懦婦啦!
只敢講在心裡頭, 只敢嗆在心裡頭, 現實面總是站不出來,
走在路上, 男人們總愛叼一根菸, 隨意的彈菸灰,
有時菸灰亂飛也會害人受傷呢!
對於這樣的事情, 你又會怎麼做呢?
我最討厭騎摩托車還抽菸的人了,
菸灰亂飛總是害我騎車時提心吊膽, 深怕菸灰像沙子一樣跑進眼睛去,
別說不會發生, 我五專時期就曾經因此而眼睛受傷過,
因此我每次看見騎車或開車抽菸的人, 總是想開口罵一罵,
不過我心中的齊藤太太卻不夠勇敢, 只能看著罪魁禍首揚長而去。

妳會不會覺得如果真的變成想齊藤太太一樣的人的話,
是個大大大麻煩呢?
因為見義勇為, 因為仗義執言, 所以常常強出頭的個性,
我想現在很少人是這樣的吧?
到底這樣的個性會不會對周遭的人有所影響呢?
等我看完齊藤太太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