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彤彤又放假了!
放的可不是暑假呢!
而是彤彤班上有同學得到腸病毒,
所以就衛生局規定必須停課十天觀察,
雖然彤彤沒有直接跟那位同學接觸,
不過因為怕其他同學可能感染,
所以大家一起放假去吧!

這一放假, 真是嚇壞家人了!
好在老師在放假前有先打預防針,
大概有跟小朋友講好要乖乖哦!
所以彤彤回家的路上就在講:
"老師說回家要乖乖躺好, 不可以亂跑!"
呵! 如果這十天, 彤彤都願意乖乖躺好的話,
那我一定買鞭炮來慶祝一下!

因為這突然的休假,
我想多少打亂的一些家長的作息,
好在我還沒上班,
要不然這突然的轉變,
可是讓人吃不消呢!
這突然而來的假期,
對彤彤來說可能是多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視時間,
不過好再我平時會收集一些作業本,
原本還在想等暑假再拿出來用,
看來這十天得提早拿出來讓彤彤做功課了!

對於做功課, 彤彤倒是不排斥,
好在彤彤並沒有電視中毒,
雖然他已經幾乎認得每一個節目的名稱了,
有些連裡面的人物都知道,
但是除了迪士尼的米奇或愛因斯坦,
除了YOYO的DORA或DIEGO探險節目,
其他節目時間, 都可以用作工作或運動來取代,
而我們家附近沒有小公園,
得開上約五分鐘的車程才有大公園,
所以為簡單的運動就是在社區裡騎幾圈腳踏車,
我想就用這十天和未來的一週暑假來個腳踏車特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