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中一間房子,
心裡想著希望能標中這一間房子,
雖然老公總希望我別把得失放的太重,
這樣如果沒有標到的話, 至少心情不會有太大影響,
不過找到合適的房子是很難的,
因此如果這一間房子沒有標中的話,
我想心情不失落是很難的!

今天就是去法院投標的日子了,
一早起床......
渾身不舒服.....
四肢無力.....
筋骨酸痛.......
偶有反胃症狀....
整個人根本提不起勁....
那種感覺就像是身上背著數十顆石頭一般,
去看了醫生, 以為是感冒的前兆,
想不到醫生也找不出病因,
開了止痛和肌肉鬆弛劑給我,
叫我再觀察看看.

老妹笑我說是因為下午要去投標,
壓力太大了!
嗯! 說不定吧?
不過未來的壓力更大呢!
因為我的夢想家到手了!
未來將要展開新的節約新生活,
畢竟貸款也是另一種可怕的壓力,
感謝老公滿足我購屋的願望,
過去沒能好好的存款,
把錢投資在彤彤身上,
不管是童書或是其他教具,
未來我跟彤彤都會好好的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