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不能說是現在才愛上閱讀吧?
因為從小我就很愛看書,
雖然看的總是沒有用的課外書,
或許也因此造成現在沒啥大成就,
不過我想"愛閱讀"這習慣的養成, 也算是個大成就吧?

因為愛閱讀, 所以我也開始試著將這個習慣帶給彤彤,
從彤彤BABY時, 我就開始買書, 唸書, 唱書, 看書....
隨著彤彤年齡的增加, 漸漸的我們也會討論起書的內容了,
因為目前適合彤彤的書籍, 大部分是圖大字少的繪本,
每本書經過一兩次的親子故事時間後, 她也能試著唸故事給我聽了.

在這個部落格中, 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大書架上的收藏,
不過因為書籍的拍照, 還要搭配上內容的分享,
讓我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好好的整理,
好在我最近加入了"iReading""anobii"兩個閱讀分享網站,
利用網站上的書籍搜尋功能,
再加上簡單的心得分享功能,
讓我這長久以來的小心願終於能夠如願以償了.

未來我的閱讀心得分享就直接PO在"iReading"和"anobii"了,
其中"iReading"以中文書籍為主,
可能會有少部分的英文書籍.
而"anobii"網站則以英, 日文書籍為主,
不過因為這兒的搜尋引擎比較強,
所以還是會有中文書籍的加入,
不過中文書籍的心得分享還是以"iReading"為主哦!

喜愛閱讀的好朋友們, 就直接點選連結去看看吧!
另外在部落格右方也會有每日最新書籍和分享的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