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臨時要去一趟中部,
所以讓彤彤請了一天假, 一起去中部看阿太.
不過上週五其實是很重要的.....

首先是彤彤班上同學的慶生會,
我還特地做了一盒餅乾去給小朋友分享!
結果彤彤沒辦法參加慶生會, 真是可惜....
另外上週五也是彤彤要拿回她親手做的母親節卡片的日子!
沒錯! 我真的很想拿到那一張卡片,
因為這是第一次彤彤親手做的母親節卡片,
不論彤彤到底懂不懂母親節的定義,
在母親節到來時, 可以聽見她甜蜜的對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哇! 我的心情一定會HIGH翻天啦!
結果我沒能在第一時間拿到母親節卡片啦!
不過好在彤彤還是在星期天想起來該說的話,
讓我的星期天過了還算飄飄然啦!

星期一彤彤去上學後,
帶回來了母親節卡片, 也帶回了慶生會的分享小禮物,
(母親節卡片果真可愛, 改天再拍照PO上來!)
慶生會的分享小禮物是台南信裕軒的茶食伴手禮,
回到家後彤彤迫不及待的打開想要知道裡面是什麼好東西,
打開一看.... 超級失望的臉出現了!
因為好吃的茶食不是彤彤的最愛啦!
看見那些瓜子和花生做成的茶食,
彤彤說:"媽咪, 爲什麼小朋友送豆豆給我?"
(因為彤彤一點都不喜歡吃豆子, 除了豆花這種看不出"豆樣"的食物.)

她傷心的把禮物收起來轉送給外公,
外公最愛吃豆子類的甜點了, 是配茶的好夥伴,
沒兩下子外公就把這一盒小禮物給吃光了,
喊了彤彤過來說:"爺爺把禮物吃光了耶! 很好吃哦! 妳問妳朋友還有沒有好不好?"
我聽了真是背後發冷, 顏面無光, 頭上掛滿米粉,
希望彤彤隔天不要真的這樣跟朋友講呢!

星期二放學, 我問老師彤彤有沒有說出"不得體"的話?
老師聽了我的轉述後說:"沒有耶! 今天沒有聽她說."
我鬆了一口氣.....
今天去接彤彤放學時,
老師捧著肚子邊笑邊說:"今天我拿最後一盒小禮物送給ELLE時, 彤彤看見了!"
"她說:老師, 我爺爺把我的禮物吃光光了耶! 他說很好吃, 他很喜歡哦!"
"接著彤彤對著ELLE說:這一盒可以送給我爺爺嗎?"
問了! 她真的問了! 雖然感覺上像是笑話一則,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丟臉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童言無忌"吧?
A同學的媽咪和爹地, 如果你們看見這則網誌,
請你們看看就好, 不要在意哦!
也順便祝A同學... 三歲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