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在閱讀一本"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偶而我也借來翻閱一下, 看看是怎樣的不一樣呢?
閱讀之後, 我開始養成每天幾杯蔬果汁的習慣,
雖然在書中說血型 O 型的人, 每天最好攝取百分之七十五的蔬菜,
百分之十的水果, 另外有百分之十的海鮮或肉類, 最後百分之五的五穀堅果.

其實這跟我平時的飲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我原本就是喜歡吃蔬果的人,
不過自小家裡的飲食習慣是大量的海鮮, 又以魚類為主,
所以每天一定會吃將近兩百公克的魚肉,
米飯類的攝取比較少, 大約每一天僅有半碗到一碗飯的分量,
反倒是麵食類的攝取不少呢! 因為我實在抗拒不了麵包的誘惑!

夏日常常是很多病菌滋生的節氣,
蚊子也因為溫暖的氣候而越來越多,
想要更健康的迎接夏日到來,
當然得從自身的保健做起囉!
除了運動之外, 飲食習慣也要改善哦!

在書中的每日飲食方式我實在無法苟同,
但是回歸自然的飲食選擇倒是不錯!
每天攝取大量的蔬果, 不僅纖維質夠了,
供給身體的養分也不缺了!
看書中每天要喝五到六杯蔬果汁,
而且又以蔬菜為主, 水果為輔,
可以想見味道應該不太美味,
不過既然想要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
就得稍微委屈一下自己囉!
暫時先以水果為主, 蔬菜為輔吧!

對了! 既然要改善自身的飲食習慣,
就順便連彤彤也一起加入吧!
希望我們能以更強健的身體來迎接夏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