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趟短短的高雄之旅,
主要是要去參加高雄的國際旅展,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旅展呢!
在還沒進入會場前, 心裡還在思考著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買了票進入會場, 哇! 人山人海,
聽前輩的指導, 進入會場最好去找有提供提袋的攤位,
原本以為一入場後的日航會提供不錯的提袋,
不過他們竟說已經發完了! 真是可惜啦!
(後來因為他們有長官出現, 所以又開始發放提袋!)

在旅展會場中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以前參加過日本的飲食展,
那時可是在每個攤位上拿到不少好處呢!
每個廠商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展示他們的商品,
而旅遊展能拿到怎樣的商品呢?
我想價格上的折扣就是最實在的回饋吧?

在參加旅展的前幾天, 我就開始做一些事前準備,
上網找了一些有興趣的景點和旅館,
順便看看他們有沒有參加旅展,
如此一來在旅展會場就不會因為攤位太多而傷腦筋了.

其實我對一些旅館的住宿券還挺有興趣的,
這是一個可以安排家族旅遊的好機會,
嗯! 帶彤彤去花蓮的海洋公園玩玩很像不錯呢!
既然去了一趟花蓮, 那就順便把宜蘭也玩一玩吧!
嗯! 想一想我看這樣的一趟旅遊還真是不便宜呢!
這真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呢!

對了! 我還對雄獅旅遊推出的南騎自行車環南法的行程很有興趣,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提供親子腳踏車,
如果可以的話, 那....
對不起了! 老公! 我就要帶著彤彤去騎自行車環南法囉!
(努力存錢! 努力存錢!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