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則分享時, 請先將網誌的分享音樂暫停,
因為我跟彤彤將要與你分享好聲音哦!

我想最近"小康妮"的名字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吧?
忘記多久以前有人跟我分享她參加比賽的片段,
那時我就喜歡上這可愛的小女生, 更驚艷她美麗的聲音,
礙於不希望彤彤迷上電腦世界,
所以無法一邊上網一邊跟她分享小姊姊的好歌聲,
(通常被她發現我在用電腦的話, 非得賴到我身上一起玩不可!)

好在小康妮很快就出唱片了, 收藏好聲音可是義不容辭呢!
我趁著彤彤還沒下課, 趕緊去買一張小康妮專輯回來聽,
為了讓彤彤也能一起欣賞小姊姊的歌聲,
我把CD放在車上的音響, 這樣彤彤一上車就可以聽見囉!

當彤彤放學上車後, 一上車就覺得不對勁,
開始問我那是誰在唱歌啊? 呵! 這是繼"公主"唱歌後她迷上的音樂哦!
接下來的每一天, 只要一上車彤彤就說她要聽小姊姊唱歌,
聽著聽著彤彤也開始學著小姊姊哼哼唱唱起來,
雖然她唱得僅是零零散散的小單字.... some where....rainbow....
好在彤彤的音準抓的還不錯, 還不至於像是飆高音的殺豬聲,
讓我有聽小小演唱會的感覺.

讓彤彤認識有好聲音的小康妮,
順便教育一下唱歌可不是大吼大叫哦!
好聽的歌聲是可以輕聲輕語的哦!
跟著我們一起迷上小康妮的好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