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彤彤幼稚園班上, 有位小公主同學,
今天就暫稱她為Y同學吧!
我想這位Y同學跟彤彤的友好程度應該也是不錯的,
因為彤彤的大而化之個性,
讓很多不會拒絕的小朋友被迫接受彤彤的友誼,
(有時候我會想,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呢?)

某天我聽到Y同學的媽咪在跟老師反應Y同學在家的狀況,
有時我會參與她們的對話,
不過對於Y同學的媽咪, 我想僅有一句話... 您實在是想太多了!
Y同學是個乖巧的小公主型女生,
現在已經有長大的志願了---"我要當新娘子!"
聽到這樣的志願, 我想大家應該不難想像Y同學的模樣吧?
沒錯! 就是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看的連我都羨慕,
常常穿著漂亮的裙子, 有著一雙亮麗的大眼睛,
跟彤彤完全兩樣的小女生哦!

像這樣的小女生, 我想媽咪們要擔的心比較少吧?
不像我... 老是煩惱彤彤的調皮搗蛋,
老是思考著又得跟彤彤怎樣來鬥智,
老是思考著怎樣的方式才能讓彤彤規矩一點,
老是煩惱著像彤彤這樣勇於冒險的小朋友, 該怎樣讓她害怕?
哈! 開始覺得我的煩惱真的跟其他媽咪不太一樣耶!
我比較像是在煩惱一個不規矩小男生的媽啦!

在彤彤的週遭, 除了Y同學之外,
當然還有不少小公主型的朋友,
原本還以為多跟這些小公主相處,
應該可以讓彤彤薰陶一些小女生的個性吧?
看來我真是想太多...
這種天生出來的"惡魔甜心"個性我想是很難被小公主推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