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輕銀座的街上, 我們遇見了有趣的森之美術館,

看見館外樓上垂下的一雙腳, 真是讓人感到疑惑,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間美術館呢? 怎麼會有這樣驚悚的畫面?

美術館的門票不便宜, 成人得花上1300日圓呢!

不過逛完後, 還可以坐下來想用一份免費的起司蛋糕耶!

當然還是二話不說買票去參觀囉!

 
上圖  唉呀! 怎麼有個人掛在那裏啊!

我想彤彤大概是被館外的那一雙搖搖欲墜的雙腳給嚇到吧?

從買票就一直哀求著不要進去,

當我們依照參觀路線來到三樓時,

她一直很害怕會有突然出現的可怕景象,

其實也不算是可怕啦! 只不過是一些視覺上的奇異表現.

 
上圖   媽咪! 熊貓正在摸摸我的頭耶!

在三樓的動物園裡¸ 沒有任何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動物,

我們可以跟每一種動物做近距離的接觸,

? 不是美術館嗎? 怎麼會有動物園呢?

其實這些動物都是畫作呢! 不過經過立體的表現,

明明實際上是平面的動物畫作, 卻有著可以握手, 摸頭般的錯覺,

這兒真是殺記憶卡空間的好地方呢!

看你拍照的表現手法,

最後還可以把覺得拍得好的相片寄回美術館跟大家一起分享,

因此在參觀的路線上, 隨時可以看見別人分享的創意照片呢!

如果臨時想不出甚麼創意的話, 還可以模仿一下別人的創意哦!

 

對了! 說到害怕的彤彤, 在三樓的動物園裡,

彤彤可是害怕的哭了出來,

因為媽咪一下子被獅子咬, 被鯊魚追, 還被河馬一口吃下,

甚至史前恐龍也出現來咬了媽咪的手,

這一切視覺上的巧妙設計, 再配上媽咪的精彩表情,

真的讓彤彤害怕的不知所措, 聽見媽咪假裝求救的呼喊時,

她只能在遠遠的一旁哭著說不要玩了啦!”

! 看在哭的好可憐的份上, 媽咪還是不要太捉弄妳囉!

 

二樓的展示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同樣是畫作, 不過是把一些有名的畫家作品做一些變化,

就連晚年梵谷的房間也被拿來陳列, 讓大家體驗一下生病梵谷的生活,

我當然是扮演生病的梵谷, 而彤彤則坐在看不見她的床尾陪伴我.

另外那幅蒙娜麗莎的微笑突然從牆上飄了下來, 趕快去把她接起來吧!

        
上左圖  趕快幫阿姨把掉下來的畫放回去吧!        上右圖  你要去哪裡畫畫? 等等我拿畫具哦!

接著展示的是靠拍照後, 再反著看的效果,

一間實際上餐桌椅子壁爐都黏在天花板的小房間,

拍起照來再反著看, 就變成僅用一隻手指頭就能倒立的特技表演,

一個四周圍著鏡子的檯子, 躲進去把頭抬到桌面上,

就變成只剩一顆頭的可怕妖怪,

一幅正著看是水果籃, 而倒著看則變成一張由水果畫做成的臉,

! 多有趣的美術館啊!

在裡面花上幾個鐘頭變東變西的激盪創意, 我想都不嫌多呢!

要不是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逛過, 要不然還想多玩一下再離開呢!


上圖   看看我的櫃檯裡, 還有其他小店員幫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