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奔波, 我們在約定的時間內回到民宿,
因為我們預約的是二泊三食的住宿優惠,
而所謂二泊三食就是可以住兩個晚上,
包含兩頓早餐和一頓晚餐,
住在民宿裡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每天早上的營養早餐之外,
另一個就是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晚餐了.

早上出門時我們跟主人約好在晚上六點半前回到民宿,
而晚餐將準時於六點半開動呢!
不過因為我們還有一輛親子腳踏車得去中輕井澤車站附近還車,
所以先讓頻頻喊腳酸的彤彤回民宿休息,
而我則跟另一位朋友一起去還車,
好在民宿距離車站也不算太遠,
腳程快一點就可以趕在六點半前回家了.

我想經過一天的體力訓練,
再加上外面的氣溫總是比台灣低很多,
所以大家都已經是飢腸轆轆等著開動了,
主人端上精心準備的晚餐,
首先是濃湯和沙拉,
才剛喝上一口濃湯, 大夥的心裡都有同一個答案....
"難道主人以前是開餐廳的嗎? 怎麼會有那麼濃郁但不膩人的濃湯呢?"
才剛吃上一口沙拉, 大夥的心裡又同時出現....
"哇! 輕井澤真不是蓋的, 這沙拉的新鮮程度有如現採一般呢!"

 

緊接著是前菜和主菜,
我想大家都被主人驚人的廚藝給嚇到了,
接下來的兩道菜, 大家除了一邊吃一邊讚嘆外,
整個餐廳裡僅有刀叉碰觸瓷盤的聲音, 當然還有彤彤調皮的聲響啦!
這種好吃的感覺我實在無法描述,
應該是說主人很細心吧? 烹調出一份份洽到其份的餐點,
煎魚排不會太老, 主餐的牛肉燉煮的非常柔軟且入味,
我們用麵包沾食了盤子上的每一滴醬汁,
這種一點都不能浪費的念頭, 同時在大家的心中出現.

 

正當大家已經覺得飽足時, 突然出現的甜點頓時讓大家哀嚎了一下,
怎麼辦? 已經很飽了耶?
怎麼還吃的下一塊起司蛋糕和一球冰淇淋呢?
別懷疑, 我們又吃光了, 一點殘渣也不剩的吃光了,
而且大家的心裡都想著"可不可以把廚房裡剩下的那些冰淇淋和蛋糕也端出來呢?"
說實在話, 我還不曾在民宿裡用餐吃的那麼盡興過,
沒有一點的浪費, 附餐的麵包也吃光了,
當然彤彤也有分食一些啦!
好在我有先準備一個飯糰給彤彤, 要不然我還真捨不得把盤裡的美味分享出來呢!

餐後的一杯熱紅茶, 溫暖大家的胃,
也讓大家捧著飽足的肚子享受著美味的餘韻,
很難想像我說的美味吧?
請一定要去一趟輕井澤, 選擇住宿COCK ROBIN HOUSE,
就可以跟我一樣享用主人精心烹調的美味晚餐囉!

 

隔天主人準備的早餐跟第一天的不一樣呢!
我想這是每間民宿都會有的小默契吧?
為了讓客人有更多的新鮮感, 餐點總是要變化一下囉!
還懷念著前一天大家都稱讚的蘋果果醬,
今天已經變成木莓果醬了, 美味一樣讓大家讚不絕口,
吃過了營養滿點的早餐, 大家更有精力去探索還沒看夠的輕井澤囉!
(就連彤彤都在早餐後, 開心的在桌椅間跳起芭蕾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