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幾乎每天把拔都去接彤彤下課,
對於彤彤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逢人便開心的介紹把拔,
這也讓我可以更放心的跟老師討論事情.

突然聽到一個小朋友大聲的哭,
應該不是彤彤吧?
"哇!" 想不到真的是彤彤窩在把拔的懷抱裡大哭,
了解之後才知道有一位小哥哥把彤彤嚇到了,
遠遠的看那位小哥哥也有被彤彤嚇到的樣子,
慌張的幾乎快哭了!

雖然把拔的懷抱很強壯,
不過似乎媽咪的懷抱比較安全啦! (這讓我很欣慰呢!)
彤彤不敢繼續玩溜滑梯,
所以我請老師幫我安慰彤彤,
另外也能讓那位小哥哥別那麼愧疚.

老師帶著彤彤去了解狀況後,
才知道原來是小哥哥想要找彤彤一起玩,
不過因為突如其來的大喊,
將小膽的彤彤嚇了一跳,
而彤彤突然的大哭, 也讓小哥哥嚇的驚慌失措.

在老師帶著彤彤去找小哥哥之前,
把拔竟然對著彤彤說:"走! 把拔帶妳去罵那位哥哥!"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這是哪個年代的解決手法?
男人啊! 男人! 雖然小孩的想法很難猜透,
有時我覺得男人突然的想法也讓人很訝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