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應該不算是搗蛋故事啦! 
而是之前提過的"咬被子"壞習慣,
這個星期一因為忘了B組睡袋裡沒有棉被,
所以臨時把彤彤永康的被子拿來替代,
當然在拿去學校替代前得先跟彤彤說明一下囉!
她也很開心的接受了,
我想主要是因為那條被子有她的"口水味"吧?

在學校因為有同儕壓力, 所以彤彤在咬被子上會有所節制,
而在家裡因為已經摸透了我這位心軟怕煩老媽的個性,
所以老是在我喝止她時還我行我素的越塞越大口,
這一個星期因為被子被拿去學校替代的關係,
目前已經有四個晚上完全沒有咬被子了,
而剛好最近氣溫也開始回升,
所以只要在睡前加件睡袍, 晚上再跟彤彤分享我的大毯子,
這樣就不怕受寒了!

剛好最近正在實行好寶寶貼紙遊戲,
所以在第一天她完全沒有咬被子睡覺後,
我就馬上賞她兩張貼紙,
(集滿三張可以換一顆維他命QQ糖!)
讓她實質感受到快要集滿的感覺,
因此第二天晚上她雖然百般不願意,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催眠自己睡著,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花了長時間在讓她睡著,
所以睡覺時間也都拖的比較晚.

今天早上是第三天完全沒有咬被子了,
一早她就精神飽滿的醒來,
馬上開心的跟我伸手拿貼紙,
再加上今天的兩張貼紙, 就可以換兩顆QQ糖呢!

今天晚上將是第四個晚上了,
雖然彤彤多少都會淚眼汪汪的請我找其他被子給她,
不過最後她還是會為了貼紙而努力,
希望她能早日戒除咬被子的壞習慣呢!
也希望上排牙齒會因為壞習慣的戒除而乖乖歸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