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戒咖啡,
我來分享一些我喜歡的紅茶配方吧!

說是一些配方, 其實似乎也不多種啦!
首先當然就是上一篇提到的簡單奶茶,
僅需要一包神戶紅茶包,


對了! 神戶紅茶有分兩種哦!
我個人比較喜歡ミルク專用的神戶紅茶,
(ミルク就是牛奶啦!)
因為加了牛奶的紅茶味會被沖淡,
所以另外推出ミルク專用, 真是貼心呢!
正好滿足我對濃厚茶味的需求.
拆開紅茶包放在自己喜歡的馬克杯裡,


放一兩顆冰塊, 再衝入熱開水, 等待一下吧!
當茶包裡的茶香味和茶色都融入熱開水後,
就可以把茶包拿出來囉!
另外用微波爐溫熱牛奶, 大約60度就夠囉!
用BODUM出品的法式濾壓壺製造一點幸福奶泡吧!


呵! 人家拿濾壓壺泡咖啡, 而我拿來壓奶泡... 慢慢的把幸福奶泡加到紅茶上,
如果妳用的是透明的耐熱玻璃杯的話,
可以看見牛奶漂浮在紅茶上,
哈! 看著漂浮的牛奶, 心情也開始飄飄然囉!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水果茶,
跟坊間賣的水果茶不一樣,
雖然我喜歡外面賣的桔茶風味水果茶,
不過我更喜歡看起來透明帶點紅色的"黑果茶",
那種顏色有點像洛神花茶的顏色,
不過又沒有洛神花茶那樣的鮮紅,
而我所謂的黑果茶就是泡好的紅茶加上一匙黑果綜合果醬,


不管是熱熱的喝或是冰冰的喝都很棒呢!
黑果就是藍莓, 黑醋栗, 黑莓等等不是紅色的水果,
我想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這樣的果醬哦!

今天先介紹兩種我的最愛吧!
改天再分享其他茶類囉!

PS:圖片出處--神戶紅茶官方網站, 星巴克官方網站, BODUM官方網站, 艾斯林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