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4年懷彤彤的時候開始,
整整10個月壓抑著自己不喝咖啡,
生了彤彤想說可以恢復愛咖啡的習慣了,
又因為前九個月的哺乳期, 讓我打了退堂鼓,
雖然整個哺乳期沒有完全戒掉喝咖啡的習慣,
不過一個月也僅僅喝個兩到三杯吧!
跟懷孕前那種每早一杯, 下午再一杯的喝法比起來,
還是節制很多很多了.

當彤彤九個月大時, 我開始考慮讓彤彤改喝配方奶,
而自己也可以恢復一下懷孕前的"好習慣",
當我開始想要來個兩天一杯咖啡, 三天一小酌紅酒時,
想不到我竟然連一杯240CC的咖啡都喝不完,
喝到後來甚至還有不舒服的狀況,
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想說是因為太久沒喝了,
身體還在適應吧! 就這樣我的身體開始適應喝咖啡,
直到現在, 我還是連一杯180CC的小杯咖啡都喝不完,
這是"報應"嗎?
如果是... 那應該是好的報應吧?

因為喝咖啡的次數減少了,
現在一個月有喝上一杯就很厲害了,
不過我還是維持著每三天就去買咖啡的習慣,
主要是因為家裡還有另一位嗜咖啡的老媽啦!
那戒了咖啡之後, 我的生活上啟不少了色彩嗎?

好吧! 我竟然瘋狂的愛上紅茶了,
說是紅茶, 倒不如說是紅茶變化出來的各式茶飲啦!
主要喜歡的是味道濃厚的阿薩姆紅茶,
溫潤的錫蘭茶也不錯, 不過泡起奶茶來似乎略嫌茶味不足.

冬天的季節最適合來一杯溫暖的奶茶,
這時我就會買上一盒神戶紅茶來滿足自己,
,
隨時冲上一杯濃厚的紅茶, 加上溫牛奶及打的綿密的奶泡,
哇! 真是幸福的一刻呢!

簡單就很幸福, 一杯紅茶就可以陪伴我一個下午,
再加上溫熱的牛奶, 幸福感可以延續到晚上,
妳呢? 妳也喜歡紅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