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生活中多出了很多的公主與王子,
因為在過年期間, 我們第一次全家一起去看電影,
而我選擇的影片是"曼哈頓奇緣",
還沒看電影前, 我是因為喜愛那位男主角而去看的,
在電影開始後, 才知道這是一片動畫和真實相融的電影,
好在彤彤也看的很開心, 後來看見廣告的時候都會開心的告知大家...
" 我也有去看過這個哦! "

在我的LV小白車上,
最常播放的就是屬於彤彤的兒歌了,
不管是中文的, 日文的, 英文的...
只要旋律是屬於兒童歌謠,  彤彤就會開心的聽下去了,
有時送彤彤去上學後, 我就會把音響調成廣播,
只要彤彤回到車上, 一聽到不對勁就會嚴正的跟我說...
" 媽媽! 妳按錯了啦! "
今天早上我們出門時, 剛好我聽見喜歡的歌曲,
彤彤馬上覺得不對勁, 開始指正我的時候,
我改口對她說這是公主在唱歌哦!
她僅回答一聲哦! 就開始聽了起來,
接連著幾首都是女生唱的情歌, (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
直到出現男生唱歌的時候, 彤彤突然說...
" 媽咪! 這是王子在唱歌嗎? "
" 好好聽哦! 我可不可以帶去學校跟老師和小朋友分享? "
我答應她會找出那首歌讓她帶去分享的,
( 這對音樂白癡的我來說, 真的有點吃力呢! )

隔天同樣在上學的路上,
她聽見張宇的雙人對唱情歌,
" 媽咪! 這是王子跟公主一起唱歌嗎? "
大概是喜歡歌曲的旋律吧? 彤彤又再次提起要分享王子和公主的歌,
好在是張宇的歌聲好認, 讓我很容易的就找到那首歌了,
" 傻瓜與野ㄚ頭 ".... 真是好個王子與公主呢!

就從車子上的王子與公主歌聲開始,
我跟彤彤開始找尋起生活中的王子與公主,
電視上的廣告會出現王子與公主,
報紙上的影視版也會出現王子與公主,
媽咪在看的韓劇也有王子與公主,
彤彤喜歡的故事書裡也有王子與公主,
原來我們的生活裡有著那麼多的王子與公主當鄰居呢!
真是好奇! 彤彤妳的王子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