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陸陸續續上傳新年度的相片,
在未來的網誌中, 將會努力朝向心情書寫與相片日記的方向,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把屬於惡魔彤和我的大頭照找出來,
原本想找一張有母女合照的相片,
結果被我翻出我特地找人設計的惡魔彤LOGO,
想想! 這可是絕無僅有的設計呢! 怎能不拿出來亮相呢?
所以就決定把這個LOGO當成"惡魔在身邊的幸福"大頭照囉!



我來解說一下這個LOGO設計的想法吧!
剛開始想要設計LOGO是為了未來做準備,
未來可能想朝向親子系列的店家發展,
既然如此就應該找個可愛的LOGO吧!
想找既有的圖案似乎少了點個人特色,
既然如此就請人設計吧! 
原本設計的重點是想朝向媽咪與彤彤的圖像,
結果想不到設計起來必須要花兩筆設計費,
因為媽咪是一個,而彤彤是另一個,
好吧! 目前我的經費不足, 那就先設計一個就好囉!
所以最後決定僅設計彤彤的圖像.

在跟設計師溝通圖象概念前, 我心中的圖象就是採簡單線條和色調了,
陸續跟設計師溝通後, 找出了彤彤的個人特色,
比方說...一頭捲捲的頭髮是讓人最印象深刻的;
比方說...一抹惹人喜愛的笑容是最讓人放下戒心的;
比方說...骨子裡的惡魔細胞是讓人招架不住的;
簡簡單單的幾個個人特色, 在經過一個半月的溝通與修改後,
終於屬於彤彤的個人LOGO產生了!
而我還特地印製了LOGO姓名貼紙,
可以讓彤彤貼在每一個專屬的物品上, 
另外還設計了我自己的個人名片, 當然也把惡魔彤LOGO放上去囉!

我跟彤彤的未來, 將從這個LOGO開始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