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朋友家聚會了,當然聚會的主要目的是討論旅遊行程,
在討論過程中,很開心得知又有朋友可以一同參加了,
讓我們這一團『春天東京散策團』的陣容越來越堅強,
當然也讓策劃行程的我,又重燃振奮之火花!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安排去一些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呢?
就如我之前說過的,像我這樣只是喜歡旅遊,
但對於日文或日本的認知是絕對稱不上日本通的啦!
既然帶路的是我,當然還是找一些自己去過有點印象的地點比較保險吧?
 
雖然安排的地點自己幾乎都去過了,
不過日本的魅力就是每回拜訪總有一些不同的體驗和回憶,
像這樣一個充滿謎樣的城市,怎會讓我失望呢?
 
東京迪士尼是我跟著一團媽媽和幼稚園小朋友,
在童話般的樂園裡的歡樂回憶!
 
井之頭公園是我第一次帶領朋友散策東京的回憶,
只不過那一次去過的井之頭公園,
怎麼跟我後來再次拜訪時的印象差很多呢?
讓我不禁懷疑第一次的帶團之旅會不會出錯了呢?
 
自由之丘是我跟著妹妹漫步的回憶,
每一步都是難忘的驚喜!
每一口都是甜蜜的回憶!
 
清里是屬於我跟彤彤的回憶,
第一次帶著小小孩一起旅遊的歡樂回憶!
 
銀座是屬於我日本飲食的回憶,
因為愛吃麵包,所以百貨公司地下街是我搜刮麵包的好地方!
 
高円寺是屬於我的日本生活之旅,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每天還是帶著彤彤出遊,
不過當我獨自推著推車走回妹妹在高円寺的家時,
又不免想像自己就是日本家庭主婦一樣自在。
 
淺草是屬於我迷路的回憶,
因為第一次帶著甚麼都不熟悉的朋友出遊,
一點也不厲害的我,最後竟得找日本警察求救。
 
有朋友邀約我下一回的日本旅行去不同的地點吧!
我想也應該挑戰一下不同的城市了,
從小到大去過日本四次了,每次去的都是東京,
對於東京也開始有一定的認識和熟悉了,
在妹妹提起東京哪裡哪裡有甚麼的時候,
也漸漸可以在腦海裡勾畫出一點畫面出來,
看來真是個換個其他城市旅遊的好藉口了。
 
期待春天東京散策之旅!
更期待未來的日本新城市體驗之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