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說我為了春天的TOKYO散策之旅,
把自己弄得緊張稀稀的,
會嗎?好吧!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啦!
 
說是TOKYO的散策之旅,顧名思義就是輕鬆散步囉!
不過我想以我的個性,
想要帶著小孩,拉著朋友輕鬆的散步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雖然同行的友人中,不僅只有我去過日本,
要說是日本通的還大有人在,
像我這個日文看不懂幾個大字,也聽不懂幾句話的人,
絕對不能稱的上是日本通啦!
只不過最近搜尋東京的旅遊資料又蒐上癮了,
就跟每一次要策劃去旅行一樣,
我得在出發前就先把要去的地方摸的跟自己家的廚房一樣熟才行。
 
可惜原本可以跟彤彤作伴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減少了,
還好有我這個玩性堅強的老媽,屹立不搖的堅守到最後,
既然人數減少了,相對的責任感似乎也就少了許多,
搜尋資料的動力也開始慢慢降低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著要怎樣降低旅費,
免的老公總是說我都把買房子的錢花掉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公如此開明的放任縱容我愛玩的個性,
要不就算是再怎麼玩性堅強,沒有「推手」的支持,
我想還是無法屹立不搖的堅持吧?
 
TOKYO春天散策之旅已經策劃的差不多了,
就連交通工具的街駁和所有的細項費用,也都整理出來了。
怕去輕井澤散策會騎腳踏車騎到迷路,
我也找到了詳盡的輕井澤地圖,嗯!好吧!
我不僅僅只有一點緊張稀稀啦!
 
這個星期天一起散策的旅人們,將要討論行程規劃,
只要行程規劃一確定,接下來的工作就簡單很多了!
 
春天的TOKYO!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