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夜布"! 似乎是小孩子"長大"的明顯界線, 
原本以為戒除夜布將是彤彤三歲以後的事了,
想不到因為之前有過忘記幫彤彤包夜布的經驗, 
而讓彤彤提早學習戒除夜布.

從上回忘記包夜布之後到現在的每一個晚上, 
我都沒有幫她包尿布囉!
當然也是有"失敗"的時候啦!
從上次到現在幾乎半個月的日子,
彤彤"失誤"的機率越來越少,
大概只有前半個星期比較頻繁吧!
之後到今天早上都順利過關了,
當然也有"驚險鏡頭"!

今天早上就很驚險了,
彤彤應該是有感覺想要尿尿, 不過她實在不想爬起床,
就在幾乎要尿下去的當下, 她飛奔起床衝往廁所,
我可以看見她的褲子有一點點的濕,
不過最後她還是脫掉褲子, 自己坐上馬桶,
我想這是值得獎勵的, 所以沒有"訓誡"她!
還是給她加油打氣囉!

之前的那一包尿布, 大約只剩下不到10片了,
原本還在想該是時候去補貨了,
想不到因為陰錯陽差而讓彤彤學習戒除夜布,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能正式宣布彤彤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