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彤彤生平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如果我帶她去的戶外都不算的話!)
為了讓彤彤可以好好的體驗戶外教學,
我決定犧牲掉自己的小小好奇心不跟著一起去看看了,
我想彤彤應該會乖乖的跟在隊伍裡面,
應該會跟著大家一起快樂的活動.
從上個星期得知戶外教學的地點是成大榕園後,
我就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跟著一起去,
跟minnie老師的討論之下,
覺得彤彤"絕對"是那種會粘在媽咪身邊不歸隊的人,
所以決定不跟去參加戶外教學了,
不過另一位媽咪說她會去時, 我又猶豫的一下,
彤彤會不會覺得其他小朋友的把拔媽咪都有去,
為什麼我沒有去呢? 就這樣又想的兩天,
結果..... 我做惡夢了!
某天晚上夢見我跟去戶外教學,
結果就跟我預估的一樣, 彤彤粘在我身邊不歸隊,
我怎麼講她都不聽話, 把場面弄得很僵,
早上驚醒就決心"我絕對不要跟著參加!"
那天下午就將這個決定轉達給老師知道,
呵! 果真下定決心以後, 日子比較好過了!

也因此今天的戶外教學我沒有跟去,
僅從minnie老師和數位同學媽咪口中得知彤彤的表現,
"你們家彤彤今天表現好好哦!" (驚訝中!)
"你們家彤彤今天很乖耶!" (不好意思中!)
"媽咪! 彤彤今天表現不錯, 都有跟在隊伍裡面,
只是一直玩水壺, 最後水壺太重了, 就丟在地上不拿了!"
(哈! 這才是我家彤彤啦! 雖然乖, 但總是會有問題發生啦!)
現在只好期待學校趕快把相片整理出來,
讓我在家好好過過乾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