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咻~ 咻~ 咻~ 碰!"
那是麼奇怪的聲音ㄚ?
聽起來很可怕耶!

"那是放炮的聲音哦!"
"中秋節會有很多人去放煙火ㄚ!"
"去年把拔也有帶我們去別人家烤肉放煙火ㄚ!"
媽咪這樣跟我說...
我似乎還有一點點的印象,
不過那個聲音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
雖然媽咪說要買仙女棒讓我體驗一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故事中的仙女棒,
那種還要點火四處噴的仙女棒我還是別碰啦!

接連著兩天....
晚上睡覺都在咻~ 碰! 咻~ 碰! 中度過,
害我睡覺一直很不安穩,
我一直拉著咪咪陪我睡,
聽到很大聲的煙火時, 我乾脆 趴在媽咪身上睡囉!

"哇! 媽咪! 好可怕!"
"媽咪! 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