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媽咪和阿姨帶我去唱歌!
這是我第三次去KTV唱歌耶!
第一次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們只去了半小時就離開了,
那一次我沒有拿到麥克風.

第二次是在大陸,
我跟把拔還有其他很多人去KTV唱歌,
那一次因為有很多阿姨陪我,
所以我在KTV裡也很HIGH哦!
一會兒爬推車, 一會兒跟阿姨玩,
那一次我有拿到麥克風,
不過我沒有唱歌.

昨天是第三次的KTV經驗,
一進場媽咪就先點了我的歌,
不過我還沒"開嗓", 肚子也很餓,
所以還是我眼前的蛋糕比較重要,
麥克風我等一下再拿好了!
等我填飽肚子後,
大家也開始唱的很開心了,
尤其是小舅舅他很努力的唱了85分的歌呢!
我還拿了沙鈴替他伴奏,
當他飆歌時我還在一旁"尖叫"耶!
媽咪說我是標準歌迷架式,
以後誰要開演唱會帶我去準沒錯.

呵! KTV還真是有趣呢!
我們因為還得回永康吃晚餐,
所以只好先離開, 不過下一次....
媽咪! 下一次我一定要重頭叫到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