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帶著彤彤去愛理家聚會的日子,
這是兩個月沒見面後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吧?
因為愛理和媽咪又將在下週日回日本去囉!
而下一次再回來將是明年三月帶著兩個小寶寶一起回來呢!

星期五的媽咪聚會時,
大家都很期待看見愛理與彤彤碰面的時候,
還在愛理家樓下等揚揚一起上樓時,
彤彤還很興奮的說要去愛理家了!
想不到一進愛理家, 兩個小朋友一碰面,
卻是生疏的點點頭,
沒有我想像的手牽手, 也沒有彤彤的尖叫,
她們倆個就像是每天都碰面熟到不能再熟的普通朋友一般,
大概是她們雖然分隔台南和日本兩地,
但是在夢中她們都有約好碰面吧?

愛理媽咪後來跟我說....
星期五聚會後, 愛理有小聲的跟媽媽說"彤彤今天沒有來!"
我聽了真是覺得好"感動"呢!
我家彤彤在這兩個月似乎很少提起愛理呢!
大概是從家庭生活到學校生活的轉變讓她忘了好朋友吧?
不過在彤彤拒絕去學校的那幾天,
倒是有提起說要去愛理家啦!

一開始生疏的兩個小朋友,
在經過彼此觀察打量後, 又開始回復到以前手牽手一起玩的狀態,
其實彤彤和愛理真的是兩個個性不一樣的小朋友,
個性上可以說是相互補啦!
也因此她們能玩的起來讓我和愛理媽咪都覺得很訝異,
愛理是屬於成熟內斂型的, 可以很專心的玩自己的拼圖,
而彤彤則是頑皮耍賴型的, 常常跟小朋友爭執玩具,
也因為愛理的成熟內斂, 才會讓著彤彤胡作非為啦!

今天的聚會在陪著小朋友一同遊玩中度過,
雖然還有其他的大姊姊們加入, 但小朋友們玩的更起勁,
也因此媽咪們能安心的聊天打屁,
下午四點也該告別離開了,
我想我是捨不得的, 因為彤彤而捨不得告別,
小小年紀的彤彤還不知道今天說了再見,
下一次兩個好朋友再碰面將是半年後了,
她在離開前還很開心的跟愛理和愛理媽咪說: 下個星期見!

親愛的彤彤:
半年的變化可是很大的, 畢竟妳已經去上學了,
在學校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雖然上學後跟舊朋友的聚會減少了,
但媽咪還是希望妳別忘了這些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哦!
大家還要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