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老少皆宜,
今天我被爺爺的游泳池好朋友邀請去他家開PARTY,
就是之前我也有去過的那個客人家,
我可以去他們家唱歌耶!
真是開心!
晚上終於到了,
我跟爺爺還有媽咪一起去,
爺爺準備了一大鍋的燒酒雞,
(太多酒了, 我不能吃這一道啦!)
另外爺爺還準備了筍子和兩隻雞請"客人"幫忙煮,
(這個我就可以吃了! 我覺得今天的筍子很好吃呢!)
還有其他客人準備很多東西,
爺爺最喜歡的南瓜米粉, 還有壽司和手捲,
媽咪說這一點都不輸外面的大餐廳呢!

只不過這樣的中年 PARTY,
一定要有酒啦! 而我只能喝白開水,
大家都說今天的紅酒很好喝,
媽咪也喝了一點, (她說真的很好喝, 很順口)
什麼是順口? 我也想嚐一嚐啦!

今天我還是表演了最拿手的"蝴蝶"歌,
大家都替我拍拍手呢!
因為我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
下一次我還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