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外公游泳池的友情會辦大PARTY,
跟前兩次一樣是在大大的活動中心吃飯唱歌,
我還記得第一次我想上台去唱歌時,
因為電腦點的歌跟我想唱的歌不一樣,
最後我只好清唱. 

而今天我才剛進活動中心,
就看見台上有人已經開始唱歌了,
一個接一個唱著不同的歌,
我也好想上台去唱歌,
所以才剛上菜沒多久,
我就開始跟媽咪說我想去唱歌啦!

媽咪請我直接跟外公說,
我厚著臉皮跑去找外公,
外公說得先吃一點東西才可以唱歌哦!
我只好又回座位乖乖吃一點,
大概又上了幾道菜以後,
我又按耐不住了, 再次跟外公說我想去唱歌,
最後外公也拿我沒辦法,
只好先跟排隊唱歌的阿姨伯伯們說對不起,
讓我插個隊囉! 

我今天是唱"蝴蝶歌"!
媽咪說我清唱就很好聽了, 不用再放音樂,
所以我就拿著麥克風大聲的唱歌,
台下的阿姨伯伯們都很捧場的沒有說話,
大家都在聽我唱歌呢!
我很完整又大聲的唱完了"蝴蝶歌",
大家都給我拍拍手,
媽咪說如果我下一次可以自己走上台去唱歌,
那大家一定會站起來歡呼稱讚哦!

嗯! 我來想一想,
下一次試試看自己上台唱歌吧!
對了! 我阿太也有來開PARTY哦!
她也有上台去唱歌, 表現的比我還棒呢!
我在旁邊幫她扮舞,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見呢?
以後我也要跟阿太一樣,
勇敢的自己上台唱歌哦!

PS: PARTY結束後, 彤彤跟阿太坐同一部車回家,
她很開心的跟阿太說: " 阿太妳好棒哦! 有上台唱歌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