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的小朋友不能去參加射箭, 風帆和獨木舟的活動,
不過如果天候可以的話, GO們會帶她們去海邊踏浪,
可以玩風帆和獨木舟的地方是個淺灘, 所以小朋友可以走到不遠的沙灘孤島去,
那兒有豐富的貝殼可以撿拾, 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吧?
而除了海邊可以玩水之外, 每天還有兩次的泳池時光,
每次大約將近一小時, 每個小朋友都會被要求戴上臂圈,
GO們會下水陪他們玩打水仗, 還有一些簡單的水上遊戲,
對於可以每天都去游泳池玩水而不用擔心媽咪們的嘮叨,
我想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樂事!

因為媽咪們並沒有全程參與MINI CLUB的活動,
所以還有一些零星時間不知道小朋友們進行甚麼活動,
具猜測應該就是在專屬的房間裡玩遊戲吧?
而在小朋友的CLUB外面還有滑梯和鞦韆可以玩,
另一頭還有吊床可以躺, 我不知道這兒吊床的限重,
所以還是不要躺上去的好, 只能看彤彤躺在裡面開心的盪來盪去.

在每天的下午四點半, 通常GO都會安排可以跟家人一起玩的活動,
星期二下午是親子一同製作寶特瓶船,
這時就可以看見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父母,
不管年紀大小都一樣, 小朋友跟爸媽發揮著創意,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想著怎麼樣讓自己的寶特瓶船可以跑最久, 跑最遠,
因為晚上八點十五分還有一場寶特瓶船的競賽呢!

下午的親子共享時光除了第一天的製作寶特瓶船之外,
第二天則因為小朋友晚上要上台表演, 所以四點半是練習時間,
而第三天則大家一起走去看保育海龜,
在CLUB MED珍拉汀灣度假村的入口外面, 有一間應該是公家的保育海龜機構,
不用門票就可以入場, 願意樂捐的人, 也可以把錢投入一旁的樂捐箱中贊助他們,
小朋友們平時只看過一般的烏龜, 並沒有看過海龜, 所以對他們來說也算是新鮮事,
從BABY海龜到幼年到青年海龜, 我想在那兒的海龜應該都還稱不上到中年吧?
除了展示海龜之外, 當然還有一些圖片展示海龜的天敵和海龜的一生,
我對於馬來文沒有研究, 也就只能看圖說故事而已了.

每天除了遊玩的時間之外, MINI CLUB的小朋友也會出現在BAR區哦!
通常是在空中飛人時間之後, 來到BAR區點杯果汁解渴,
或者是中午的時間, GO會帶他們到餐廳裡一起用餐,
而下午的游泳結束後, 也會帶他們餐廳享用小朋友專屬的下午茶,
因為大家在同一時間會去的地方其實都大同小異,
所以常常會碰在一起, 我... 因為害怕出現在彤彤面前又會讓她因為想媽媽而哭,
所以總是在遠遠的看見小朋友聚集時, 就先躲起來,
不過有時因為時間很不湊巧遇在一起時, 也只能對不起帶隊的GO了.
我對朋友說:"這兒真是小, 走到哪裡都會遇在一起!"
朋友驚訝的回我:"小? 三公頃不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