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我的屁股就開始放鞭炮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
所以媽咪調了一罐比較稀的牛奶給我喝,
說這樣屁股就不會放鞭炮了,
不過到了半夜,
我的屁股又想放鞭炮了,
所以我叫媽咪起床帶我去廁所,
媽咪問我肚子會不會很痛,
我覺得還好啦!
鞭炮放完了就不痛了,
所以我又回去睡覺囉!
早上起床我又放了一次鞭炮,
媽咪沒有給我喝ㄋㄟㄋㄟ,
準備帶我去給醫生叔叔看一看.

醫生叔叔聽了聽我的肚子,
問我哪裡會痛痛,
我指著肚臍說這裡會痛,
醫生叔叔說我很厲害可以回答的很清楚呢!
最後醫生叔叔叫我要多洗手,
平時手手不要放在嘴巴裡面,
媽咪還說被被也不能放在嘴巴裡面,
回家要先吃藥藥哦!

叔叔跟媽咪說我的狀況是急性腸胃炎,
應該是吃壞肚子了,
媽咪想不起來我到底吃了啥東西不乾淨,
因為嚴格說起來我第一次屁股放鞭炮的時間是....
星期六要去南元農場那一天的早上,
不過除了早上那一串鞭炮之外,
我都沒有再放鞭炮了耶!
總之現在還是乖乖吃藥藥囉!

回到家先吃了藥藥,
肚子比較不痛了, 也沒有再拉肚子了,
直到晚上我不聽話亂吃東西,
才又開始拉肚子,
媽咪很生氣, 因為好不容易才不拉肚子了啦!
親愛的媽咪: 對不起嘛! 我不知道亂吃東西也會放鞭炮啊!
接下來我不敢再亂吃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