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新家的雛型建立起來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另外說明一下,
讓大家比較好瀏覽想要看的內容啦!

大致上常來的好朋友,
只要看看 " 最新的文章 " 中有沒有沒看過的內容就好了!
當然如果會用RSS的好朋友們,
千萬別忘了加入RSS哦!
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家裡的大小事了! ( 我在BBH也開放RSS囉! )

如果有想要看的特別內容,
我分別將不同的內容分類在不同的文章目錄裡:

(1) 幸福就在我身邊: 裡面有兩大分類,
      分別是 " 媽咪有話說 " 和 " 對面的把拔看過來 "!

(2) 跟我一起上學去: 裡面有三大分類,
      分別是 " 我是校園新鮮人 ", " 蒙式學習真有趣 " 及 " FOLLOW ME "!
      其中FALLOW ME主要內容是戶外教學和學校安排的特別活動.

(3) 鬼靈精來搗蛋: 裡面也有三大分類,
      分別是 " 我就是多才多藝 ", " 我是媽咪的心肝小惡魔 " 以及 " 我的AMIGO ".
      其中 " 我的AMIGO " 寫的是所有彤彤認識的好朋友哦!

(4) 媽咪的美味廚房: 裡面有兩大分類,
      分別是 " 健康雜穀料理 " 以及 " 貪食甜點 ",
      將我到處看來的有趣食譜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5) 我們的黃金屋: 裡面也有兩大分類,
      黃金屋講的當然就是我所收集的書籍囉!
      因為迷上兒童繪本後, 家裡常常增加的就是各種繪本了,
      有空當然也整理一下讓大家看看囉!

(6) 開著LV趴趴走: 裡面只有 " 開著LV凸台灣 ",
      LV是我的小白車, 雖然不大, 但是卻陪我跟彤彤跑了很多地方呢!

(7) 雲遊四海去: 裡面有兩個分類,
      目前我跟彤彤一起前往 " 度假 " 的國家僅有日本東京和澳洲,
      所以內容就先以這兩個為主, 未來還有去其他地方再慢慢增加囉!

(8) 5426 -- 大陸短居: 這裡專門整理彤彤去大陸短居的日記,
      目前彤彤僅去過三次, 當然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故事,
      所以想看彤彤在大陸生活日記的好朋友就從此進囉!

以上所有介紹都放在最下方的 " 文章分類 " 中,
如果想要用分類去參觀我們家的話,
那就直接點選喜歡的分類來分享囉!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些什麼.....

最後當然希望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
千萬別忘了留個言或者回應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