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清里, 心情真是愉快,
我又來到這個漂亮的地方了,
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陽了,
討厭艷陽高照的晴天, 來個不下雨的陰天會更好,
一早就準備出發到清里了,
再加上前一晩也沒睡多久,
在火車上真是愛睏極了,
不過我家的小彤彤, 可一點也不愛睏ㄚ!
跟我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睡著,
再一個小時我們就到清里的中繼站小淵澤了,
我還是快快來補眠吧!

小淵澤是個很廣大的地方,
不像清里雖然大, 不過每一個地方都很近,
在小淵澤我看沒有車是無法行動的,
我早就看好到小淵澤的時候要做啥了,
一起去吃有名的鰻魚飯吧!
順著車站前方的小路向下走,
在拐個彎就到了, 遠遠的看到店家門口擺的個牌子,
走近一看竟然是本日已售完的牌子,
真的那麼好吃嗎? 現在才下午一點多就賣光了,
期待的心情更高昂了, 講好回程一定要來吃,
問題是現在要去哪裡吃呢?
今天是星期天, 有些店家都休息呢!
看了地圖研究一下, 再往下走還有一家餐廳可以吃,
不過要走一段路啦! 不知道那家有沒有開才是問題呢!
為了不讓三姨受傷的腳多走冤枉路,
老二先走去探路, 好再帶回來的是好消息,
我們一行人又出發了, 沿途當然也有好風景囉!
不過現在是吃飯要緊啦!

下午三點多的小海線, 我們往清里出發囉!
大約20多分鐘的車程(山上小火車),
我們到達目的地囉!
民宿老闆娘仍是那麼親切,
她很高興我們願意再來到清里, 仍然選她的民宿居住,
不過我想, 有來過的人應該都會再來吧?
畢竟這是一個如仙境一般的居住環境,
來這裡的人, 就算心裡有再煩惱的事都會忘記吧?

我們的行程仍跟上次一樣, 先到萌木村去走走吧!
那是一個聚集很多個性店的村落,
說村落很像有點蠻荒的感覺, 不過這裡可一點也不蠻荒,
一間一間的小木屋裡藏著各式各樣的個性商品,
跟貓咪有關的, 跟狗狗有關的, 跟森林裡的鳥有關的,
跟木頭有關的, 跟皮革有關的, 跟音樂盒有關的,
這趟來好像又多的幾家店呢!
不像上次來那麼貪心, 一家買過一家,
這一次買的東西都是彤彤的禮物,
彤彤你真是夠幸福的了.

傍晚走回民宿, 萌木村還沒逛完呢!
好玩的音樂盒博物館就留給明天吧!

今天的彤彤跟前幾天沒兩樣, 仍是要我抱,
我還是很滿意她的表現啦!
至少到目前還沒有出現青番的舉動,
希望以後都不要有,
現在的彤彤只要有抱抱和嬰兒牙餅,
就一點問題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