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今天還是很不穩定, 我看真的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在自由之丘可以遮陽的地方又少, 所以彤彤有點番,
不過我覺得彤彤的番儘止於想要我抱,
不喜歡坐推車, 一來看不到我沒安全感,
二來天氣熱不舒服, 只要我一抱她就啥事都沒啦!
還是很後悔沒帶背巾來, 生氣啦!
就因為這樣我每天回家都腰酸背痛,
好在彤彤晚上睡覺都睡的很好, 沒有醒過來喝ㄋㄟㄋㄟ,
所以我晚上可以好好休息, 彤彤真是謝謝妳呢!

今天去自由之丘是想陪老妹看看一些蛋糕店,
這也是我的興趣之一啦! 不過最近喜愛甜食的心情有點低落,
並不像以前一看到甜食就想吃, 所以一切的決定權就在老妹手上囉!
看她想吃哪個就點哪個, 去的幾家店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真是厲害, 在同一區可以開那麼多家, 品質格調都不錯的店,
希望老妹以後也可以在台南颳起一陣蛋糕炫風,
其中有一家店只有七個座位,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等待,
蛋糕做的都很漂亮,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跟以前我對日本蛋糕的印象不一樣, 以前覺得日本蛋糕好甜,
這是覺得甜度都控制的不錯, 沒以前那麼膩,
讓我對日本蛋糕的印象又做了一番重整.
在那裡還有一家烘培的食品材料店,
跟台南的永昌比較起來真是相差很多呢!
日本在每一種食材都很注重, 分成很多等級,
就連麵粉的低中高筋也分成很多種, 真是佩服他們,
希望台南也有一家這樣的店,
自己開一家好了!

晚上還去買了數位相機, 花了很多時間,
大家都累壞了, 早點休息吧!
明天要上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